伦敦奥运会女乒名单竞争 丁宁郭跃博弈多特蒙德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9日 点击数:

  3月19日消息,都说多特蒙德世乒赛之后,男女乒2012伦敦奥运会名单就会明朗,在女乒奥运名单争夺中,丁宁与郭跃是第三人的竞争焦点。郭跃终于从低迷中走出来,这次的多特蒙德世乒赛,两人都是不约而同的主动“请缨”,或许两人都明白,这是最后的PK机会。

 

  女乒第一次上报的伦敦奥运会单打名单是李晓霞和郭焱,第三人的竞争基本上在丁宁和郭跃之间进行。不过,作为女队中唯一拥有奥运经历的队员,郭跃北京奥运会后的表现也一直难让人满意。2011年她没有拿到一个单打冠军,但是却双打实力出众。拥有两届奥运经历是她与马琳一样拥有的“杀手锏”。

 

  丁宁在2011年接连获得世乒赛以及世界杯单打冠军,这两个冠军是她竞争伦敦奥运会的最大砝码。鹿特丹世乒赛之后,丁宁参加的所有比赛中都打入 4强,在外战的成绩单上,丁宁保持对国外选手无败绩。

 

  因此,多特蒙德世乒赛是这两人进军伦敦奥运会的最后博弈。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