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宁:拿回失去的考比伦杯 小枣望打出长期的积累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0日 点击数:

  3月10日消息,昨天中国乒乓球女队公布了2012多特蒙德世乒赛的参赛大名单,郭跃、李晓霞、郭焱、丁宁和刘诗雯这五位金花都是莫斯科世乒赛的原班人马,上次莫斯科的“败军之师”誓言要夺回失去的考比伦杯。

 

  丁宁:“两年前的莫斯科非常刻骨铭心,今年非常希望通过全队努力把失去的考比伦杯拿回来。”

 

  刘诗雯:“自己几次团体赛表现不是特别理想,可能是太迫切希望打好证明自己了,在场上出现心理波动。其实技术没有太大问题,还是心态,已经打过上届比赛,有一定的经验,希望这次比赛中,把这么长时间的积累表现出来。”
 

  对于这次的名单,女队主教练施之皓表示:。“这是我们现在报给国际乒联的名单,按照规则,赛前一周都可以换名单,所以可能到了德国在规则允许的范围内,如果有意外发生,还可能会有更改。”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