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横大战明日沈阳举行 许昕朱世赫头等舱机票被退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0日 点击数:

  由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中国乒乓球协会及CCTV5联合主办第2届乒乓球“直横大战”将于本月21日晚上在沈阳举行,经过网民投票,当晚的对阵是波尔VS马琳、张继科VS王皓、张继科/马龙VS马琳/柳承敏、波尔VS王皓、马龙VS柳承敏。本来中国男队主教练刘国梁已经为第3套阵容的参赛选手许昕以及朱世赫订好了从深圳到沈阳的头等舱机票,出于尊重网民选择的考虑,国乒只好为他们再办理退票手续。

 

  刘国梁和中国男乒的教练组为“直横大战”设计了3套对阵方案,第一套采取奥运赛制,即包括一场双打的5场3胜制。此外,教练组为了增加可看度,在第2套和第3套方案中分别增加了双打的场次和参加单打的选手,第2 套方案包括波尔/张继科VS柳承敏/王皓、波尔/马龙VS柳承敏/马琳;第3套方案多了朱世赫VS许昕。不过,后两种方案并未获得网友的青睐。

 

  对于第一套阵容最得人心,刘国梁表示:“我感觉这次参加调查的网友都是真正喜欢乒乓球的球迷,他们的选择说明了奥运会赛制的魅力,同时也说明朱世赫和许昕的水平还不能完全达到网友的期待,他们还要努力提高水平。”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