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爆冷无缘8强 “二马”携“二王”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8日 点击数:

  6月18日,2011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在进行正赛第二日的争夺,在男单第二轮比赛中,新科世界冠军张继科以3-4不敌韩国好手徐贤德,爆出开赛以来最大冷门。在其他几场比赛中,老将马琳、王励勤携手小将马龙强势晋级第三轮。

 

  江天一(中国香港)1-4马琳

 

  首局比赛江天一5-11败北,第二局马琳再次以11-9胜出。第三局双方一度战至6-6平,随后马琳开始发力,以11-9胜出。第四局马琳手风急转直下,以5-11败北。第五局战至中盘双方战成5-5平,收官阶段马琳在8-6领先的情况下以11-9胜出。

 

  马龙4-0唐鹏(中国香港)

 

  马龙首局快刀斩乱麻,11-4轻松胜出。第二局马龙丢掉首分,随后马龙开始发力11-5再下一城。随后的第三局马龙依然强势,再次以11-5胜出,第四局唐鹏无心恋战,马龙顺利晋级。

 

  张继科3-4徐贤德(韩国)

 

  新科世界冠军的开局并不顺利,张继科首局一开始以2-7落后,最终以3-11丢掉首局。第二局张继科的状态并没有回升,2-5落后,4-7依然落后,最终张继科以9-11再败一局。第三局张继科终于找到一些状态,以11-7扳回一局。第四局张继科再度崩盘,9-11败北。第五局藏獒大爆发,11-3胜出,随后的第六局张继科以11-8艰难胜出,将总比分扳成3-3平。决胜局,张继科没能顶住压力,以8-11败北,最终以3-4被对手淘汰出局,爆出开赛以来最大冷门。

 

  朱世赫(韩国)4-0高宁(新加坡)

 

  韩国老将今天状态出色,前两局分别以11-3、11-4轻松胜出,随后两局朱世赫也没有给对手留下任何机会,11-9、11-6顺利拿下比赛闯入第三轮。

 

  另外几场比赛中,庄智渊以4-3力克水谷隼;王励勤以4-2拿下岸川圣也;王皓以4-0轻取詹健晋级。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