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余赛:2011年全国少年乒乓球锦标赛在抚顺落

来源:抚顺新闻网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9日 点击数:

   8月9日消息,昨天2011年全国少年乒乓球锦标赛在抚顺市天湖体育馆圆满落幕。本次比赛经过了6天共380多长激烈争夺,最终山东男队获得本届男子团体金牌,云南女队夺得女子团体冠军,山东男队的刘丁硕获得男子单打第一名,福建女队的刘鑫摘得女子单打的桂冠。

 

   辽宁选手在本次比赛中成绩不尽如人意,男队没能进入团体前八名,女队仅获得女团第八名,代表辽宁男队出战的吴俊翰、邢航玮获得了男子单打的第17名和第19名。而且身披云南队战袍的抚顺籍运动员兰曦获得女子单打第5名。

 

  全国少年乒乓球锦标赛是国内目前少年乒乓球运动最高水平的赛事,在历届比赛中曾涌现出许多优秀的乒乓球运动员。中国乒乓球学校主教练谷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国少年乒乓球运动目前这个水平还是不错的,也有一些新人不断涌现出来。从我们国家乒乓球运动的历史和现状来讲,后备力量、人才储备还是雄厚的。这届全国少年乒乓球锦标赛的水平,应该说比以前的要高。”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