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球冠军挑战赛报名结束 500名业余民间好手约战波尔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8日 点击数:

  7月28日消息,前日第二届“熔盛重工杯”上海乒乓球大奖赛暨世界冠军挑战赛报名结束,这次赛事共有500多名民间高手将会角逐这项赛事,争夺挑战世界冠军、德国“金童”波尔的机会,赛事总奖金超3万元。

 

  本次赛事将于8月6日、7日和13日在华东师范大学体育馆举行。短短半个月,就有500多名乒乓球爱好者争相参赛,在报名成功的民间高手中,年龄最大的65岁,年龄最小的10岁。

 

  今年的比赛,男子专业组要比去年水平高,人员更齐整,人人都是精兵强将,其中就包括卫冕冠军杨啸。去年首届“熔盛重工杯”上海乒乓球大奖赛暨世界冠军挑战赛,杨啸就爆冷战胜了韩国奥运冠军柳承敏。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