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雯自曝如何走出低谷 称自己以后的路还很长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8日 点击数:

  北京时间18日-22日,圆融2010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将在苏州举行。届时,作为中国女队一号主力的刘诗雯也将参加女单冠军的角逐。在被问到如何走出世乒赛失利的阴影时,刘诗雯坦言做了很多相关方面的调整,并表示“今后的路还很长,还有很多机会来证明自己。”



  在经历了世乒赛失利挫折之后,刘诗雯一直在努力调整自己。在最近的乒超联赛中,刘诗雯的表现一扫世乒赛时的低迷,在女团第10轮一场比赛中,刘诗雯先是横扫王越古,报了莫斯科世乒赛告负的一箭之仇,之后又力擒江苏主将王璇豪取八连胜,刘诗雯不仅走了世乒赛输球的阴影,更成为本赛季女团最耀眼的明星。



  今天下午,在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当被问到是如何调整进而走出了世乒赛失利的阴影时,刘诗雯透露,“世乒赛回来之后做了详细的总结,对自己所犯的错误进行了分析和总结。对赛前准备和赛中发挥也进行了深刻的总结。比赛输了,我很难过,但是我还年轻,所以大家也都理解我。我希望今后更加努力,更加努力地训练和比赛。对我来说,今后的路还很长,我会努力去证明自己。”



  这次乒乓球中国公开赛上,刘诗雯作为一号种子,和丁宁、李晓霞和韩国的朴美英被分在一个半区。近来状态不错的刘诗雯,届时将向女单冠军发起冲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