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中小学乒乓爱好者挑战乒超国手报名结束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2日 点击数:

  7月22日消息,2011年“中小学乒乓爱好者挑战乒超国手”选拔赛将为您圆梦。选拔赛从小组出线开始便设大奖等你拿,进入前八强选手获价值500元神秘礼包,周冠军将获得现场挑战国手的机会,总冠军奖品为价值5000元人民币的iPad平板电脑一部。这样的丰厚大奖也刺激了滨城的小球迷。今天将是比赛正式报名的最后一天,如果你有乒乓球方面的天赋,如果你能有幸从众多高手中脱颖而出,你将有机会于本周末亲临现场与乒乓国手近距离互动切磋球技。

 

  参赛项目将分为小学男子组、小学女子组、中学男子组、中学女子组。第一阶段采取小组循环赛,每6人为一组,每组前两名出线,晋级淘汰赛。参赛选手将获得100元的神秘礼包。第二阶段交叉淘汰赛,淘汰赛进入前八强选手,即获价值500元神秘礼包,每组周冠军还可获得价值千元的乒乓球拍一个,球拍可以自选。值得一提的是,除了物质上的奖励外,周冠军将获得到乒超比赛现场与球星切磋的机会,而且每赢国手一个球即获现金大奖。另外,选拔赛的总冠军将获得价值5000元人民币的iPad平板电脑大奖。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