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乒赛:李晓丹轻取韩国选手 头名晋级32强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6日 点击数:

  6月16日,2011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继续进行。今天进行的仍旧是男女单打资格赛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女单比赛中,我国新星李晓丹以4比0横扫韩国选手朴晟惠。

 

  在昨天的首轮比赛中,李晓丹因为开局慢热曾一度以0比2的总分落后于中华台北小将张雅全,好在后程阶段 她稳定局面打出了技战术的优势,最终4比2逆转取胜张雅全收获开门红。

 

  今天这场比赛李晓丹投入很快,尽管对手朴晟惠在第一局前半段咬住了比分,不过尾局阶段李晓丹果断发力 以11比9先声夺人。第二局,双方依然打得难解难分,8比8平之后李晓丹连取3分以11比8赢得胜利。

 

  第三局李晓丹再次以11比8的比分获胜,将比分优势扩大为3比0。大势已去的朴晟惠在第四局已经无心恋战, 李晓丹乘胜追击大比分获胜,4比0横扫对手收获两连胜的同时也以小组头名身份晋级正赛32强。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