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乒赛:文佳横扫加拿大选手 携手木子晋级32强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6日 点击数:

  6月16日,今天中午,2011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在深圳湾体育中心继续进行资格赛的政府哦。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我国名将文佳以4比0横扫加拿大选手张墨。

 

  文佳延续了前几天在乒超联赛客场战胜刘诗雯的不错状态,昨天首轮比赛她以4比0大胜中华台北小将林珈芝取得开门红,今天与12岁时从我国河北前往加拿大打球的小将张墨交锋,文佳依然保持着很好的稳定性。

 

  首局比赛文佳以3比1顺利开局,中局阶段已经将优势扩大为6比2,最终她以11比3轻松获得这一局胜利。第二局张墨开始阶段2比3落后1分,但文佳随后突然加快了进攻节奏,后程阶段打了对手一个8比2,11比4取胜后将总分改写为2比0。

 

  第三局双方的比分差距更加悬殊,文佳直接以11比2的巨大优势获胜。第四局,已经毫无包袱的张墨放手一搏,中局过后曾经以8比6领先文佳。然而关键时刻文佳还是技高一筹,最终以11比9完成单局逆转,进而以4比0的总比分横扫对手。小组赛两连胜之后,文佳以头名身份晋级正赛32强。

 

  另外一场比赛中,木子以4比1战胜韩国削球选手崔文英,同样以小组头名身份出线。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