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全运会水平比国际比赛更高 全力冲击金牌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6日 点击数:

  打起球来犹如“藏獒”般气势汹汹,下了球台,张继科则是十分温和,就算说起话来也是细声细语。谈到即将开始的全运会,张继科表情严肃了许多,“争取发挥出自身水平,希望能展现出自己最好的一面。”根据奥运成绩带入全运会的相关规定,张继科、李晓霞的伦敦奥运会单打金牌各自计作全运会两金,团体金牌各计一枚,山东省乒乓球队全运会未战已有6块金牌在握,作为男单冠军有力争夺者,张继科也希望借此给自己减少压力,“全队上下都很重视,近期的备战比较系统,教练安排的也很细致,可以说准备工作做的很充分。就个人而言,这一次的压力并不大,毕竟奥运会金牌能够带入全运会,希望轻装上阵吧。”张继科如是说。

 

  十一运会,张继科代表解放军队摘得乒乓球男团冠军,但在单项上,张继科未能获得奖牌,四年时间,这位青岛小伙已经坐拥奥运会、世锦赛和世界杯三项世界冠军,与李晓霞一样,唯独缺少一个全运会冠军,对于全运会的前景,张继科也有着清醒的认识,“全运会水平比国际比赛更高,同时给年轻球员、后备力量提供了展示自身实力的机会,他们的冲击更足,所以自己需要保持好心态。”具体到项目上,张继科表示,“个人单项会好一些,争取一枚奖牌的同时,全力冲击金牌,而团体的难度比较大,这需要仰仗团队的力量,目前张博等几名队友都有伤,还得看他们的恢复情况。”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