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余赛:全国重点乒球宁波比赛 南京获男子团体冠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5日 点击数:

  国家体育总局乒羽管理中心主办,宁波市体育局和市小球训练中心承办的2013年全国重点乒乓球单学校比赛昨天在宁波市第二技师学院落下帷幕。

 

这次比赛共有来自北京、成都等地33支代表队的近300名选手参加,均出生于2001-2003年。比赛分为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四个项目。团体和单打比赛第一阶段均采取循环赛,第二阶段均采取淘汰赛,所有比赛均采取5局3胜制。赛前还进行了骨龄测试和文化课测试。获得男女单打前8名的队员将有资格参加当年度全国优秀选手的集训。

 

经过五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南京队获得男子团体冠军,镇江市乒乓球学校获得女子团体冠军。男、女单打冠军分别是沈阳市沈河区文艺二校顺通校部的高千禧和南京队的石洵瑶。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