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目前将全力以赴备战全运 无暇考虑个人问题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5日 点击数:

  作为乒坛潜力股,张继科在事业上获得成功的同时,在个人问题上也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不少人纷纷猜测他是否已经在交往女友。之前,外界都在猜张继科“绯闻女友”是刘诗雯,还有人猜测张继科的“绯闻女友”是丁宁,但昨天,某媒体爆料,张继科似乎有主。该媒体透露,张继科在回答网友提问时,透露了自己的择偶标准:“大概说一下,头发不长不短,别太瘦,1米68左右,懂事,贤惠,不用太漂亮。 ”随后,该媒体猜测,由于连头发长度、身高等标准都具体化到了堪称精确的程度,张继科有女友也不奇怪。

 

  昨晚,张继科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直言:“根本没有的事情,怎么可能?1米68,贤惠大方我自己都不知道有这样的女朋友。 ”另外,8月22日山东省乒乓球队举行第十二届全运会出征仪式,张继科表示目前全力以赴备战全运会,无暇考虑个人问题:“我现在的目标很明确,就是全运会,至于其他的东西我没有时间和精力去考虑。 ”

 

  除了个人问题,该媒体还报道称张继科在理财方面也颇有天赋,他十分具备经济头脑这件事也已经广为人知。伦敦奥运会斩获大满贯之后,很多人问起张继科的父母,冠军奖金什么的如何打理,他们的回答令人吃惊:儿子从来都是自己理财。据媒体公布,张继科仅2013年身家已过千万,一个25岁的青年能够有这么多财富,确实也够有定力。

 

  对于这样的说法张继科也感到无奈,在张继科眼里,炒股只能作为个人的爱好,并不是一项主业,他还是会把更多的精力放在乒乓球的事业上去。张继科说:“这是谁在瞎说,完全没有影的事情,网上说的东西不要轻信,谁在写这些东西,我怎么不知道? ”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