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找女朋友标准精确 未来不当教练不进娱乐圈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4日 点击数:

  张继科8月22日山东省乒乓球队举行第十二届全运会出征仪式,大满贯得主张继科又要重新进入大家关注的视野了。有趣的是,在此之前接受采访,与粉丝互动时,张继科恰好被问到“八卦”问题,对于球迷特别关心的女朋友标准问题,张继科难得地一口气说了六七条,这无疑引发了人们的热情揣测:难不成小张已经“名花有主”?

  

  对于一些自己认为很敏感的话题,张继科很容易就拒绝了,“这个就别问了。”如果之前问有没有女朋友的问题,多半是这样的回复。但这次粉丝们换了个问法:喜欢什么样的女孩?没曾想,张继科还真的直面这个问题了。

 

  “大概说一下,头发不长不短,别太瘦,1米68左右,懂事,贤惠,不用太漂亮。”由于连头发长度、身高等标准都具体化到了堪称精确的程度,因此网友惊呼“看来小张已经‘名花有主’了”也不奇怪。另外在球迷看来,这个十分精确的标准还间接地撇清了几段“绯闻”,无论是前女友刘诗雯还是“现任绯闻女友”丁宁,似乎都已经排除在外了,因为参照上述标准这两人一个太矮,一个又太高。虽然宣称“儿子的事从来不过问”,但是张继科的父亲张传铭听到儿子的这个择女友标准还是高兴的,他此前曾经透露,私下里希望儿子找个个子高点的女朋友。

 

  很多人会很自然地认为,一个顶级的乒乓球选手在退役后也继续活跃在教练的位置上,刘国梁就是一个活生生的例子嘛。不过被问到将来是否会当教练的时候,张继科的回答十分坚决:“不会。”

 

  对于很多粉丝来说,这个回答在预料之内。一名资深粉丝表示,“当一名好运动员就要有更高的眼光,老是打球有什么意思。更何况张继科是那么有个性的人。”其实在伦敦奥运会之后的全国锦标赛上,当时状态不佳的张继科就被认为过早实现了大满贯目标,接下来的路怎么走会比较迷茫,张继科当时表示,以后的路怎么走还没有完全想好,“现在最重要的是全运会,一切都等明年以后再说。”

 

  不仅如此,张继科还否认了另一个去处:娱乐圈,虽然小张也触过电,歌唱得也不错,被认为颇有表演天赋,但他似乎从未有进军娱乐圈的打算。

 

  张继科足球踢得不错,这是公认的,毕竟继科的名字就来自巴西巨星济科,对于最喜欢的位置,他的回答也与济科有关:“打不了前锋,射门都打飞了,守门还不错,要不就打个中场,济科的位置”。另一个与张继科产生过交集的足坛巨星是C罗,两人据说有点交情,但张继科笑言:“有了儿子也不能起名叫张C罗”。

 

  除了足球,张继科在理财方面也颇有天赋,而被问到把自己看成一支什么样的股票时,小张就能用十分专业的术语进行详解。“很多人买股票都是‘爆炸性’(投机)的,买了不久后就抛出去。”张继科认为,自己不属于这一类股票,“如果买了我这支‘股票’,我会让股东心理上的压力比较大,一会儿涨一会儿跌 ,但关键时刻可能会形势不错,到那时候再抛。”张继科十分具备经济头脑这件事也已经广为人知。伦敦奥运会斩获大满贯之后,很多人问起张继科的父母,冠军的奖金什么的如何打理,他们的回答令人吃惊:儿子从来都是自己理财。据媒体公布,张继科仅2013年身家已过千万,一个27岁的青年能够hold住这么多财富,确实也够有定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