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主要对手公布乒赛名单 波尔朱世赫榜上有名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0日 点击数:

  鹿特丹世乒赛下月开战,除中国队之外,各支球队日前也公布了参赛名单。各强队均派出主力,波尔、福原爱、冯天薇等世界名将均榜上有名。

 

  按照规定,各支强队都可以报名最多7人参加单打。男线方面,由世界排名第2的波尔领衔的德国队 将是中国队的最大对手。德国队的男单7人是波尔、奥恰洛夫、鲍姆、斯特格、苏斯、费杰·科纳斯和鲁文。此次波尔并没有参加双打,而是专注于男单比赛。德国队三队男双分别为奥恰洛夫/苏斯、鲍姆/斯特格和费杰·科纳斯/鲁文。

 

  韩国队的男单阵容是朱世赫、吴尚垠、柳承敏、李廷佑、徐贤德、赵彦来和金民石。其中削球手朱世赫和曾在雅典奥运会上战胜王皓获得奥运男单金牌的柳承敏目前世界排名第10和第11。男双组合是柳承敏/徐贤德、郑荣植/金民石、吴尚垠/李廷佑。

 

  日本队 参加男单的有6人,排名最高的是世界第7的水谷隼,此外还有岸川圣也、松平健太、丹羽孝希、张一博和松平贤二。三对男双是岸川圣也/水谷隼、张一博/松平贤二和松平健太/丹羽孝希。

 

  女线方面,德国队派出世界排名第14的吴佳多,还有希尔贝雷森和孙祯琦等人。韩国队的女单7人则是杨何恩、朴美英、金景娥、石贺净、文炫晶、朴英淑、宋麻云。女双为朴英淑/李恩姬、金景娥/朴美英、杨何恩/石贺净。

 

  日本女单由福原爱领衔,包括石川佳纯、平野早矢香、石垣优香、藤井宽子、若宫三纱子、谷冈亚由佳、山梨有理。女双三队组合则是福原爱/石川佳纯、藤井宽子/若宫三纱子和石垣优香/山梨有理。

 

  新加坡队派出冯天薇、王越古、李佳薇、孙蓓蓓、于梦雨、李思韵和沈凯欣出战女单,其中冯天薇世界排名第6,王越古第10。此外,冯天薇与王越古,李佳薇与孙蓓蓓,李思韵与沈凯欣搭档双打。

 

  其他国家,白俄罗斯老将萨姆索诺夫、奥地利的格林卡、瑞典老将佩尔森、中华台北的庄智渊、中国香港的唐鹏等名将都将出战。本次世乒赛可谓大牌球员云集,竞争将会更加激烈。

 

  此外,中国队已经确定了三队混双名单,他们是郝帅/木子、张超/曹臻、闫安/冯亚兰。

 

  楚天运动频道与您一同关注世乒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