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昕:波尔一直是国乒主要对手 到同样年纪肯定打不赢他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3日 点击数:

   2019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男单1/4决赛,许昕4-0完胜德国老将波尔,拿到最后一个中乒赛男单四强席位。下一轮男单半决赛,许昕的对手是林高远,两人将上演国乒内战。

 
  首局上来许昕连得4分,趁波尔立足未稳,迅速拉开比分,以11-4轻松获胜。第二局许昕在发球接发球上依然很主动,中局阶段确立优势,以11-7再下一城。
 
  第三局双方争夺激烈,波尔一度紧咬比分,但许昕还是压制住对手的反扑,拿下关键分以11-9获胜3-0领先。第四局许昕没有再给波尔任何可乘之机,很快确立优势,以11-6取胜总比分4-0横扫拿下。半决赛,许昕将与林高远进行内战。
 
  今年38岁的波尔是名副其实的老将了,赛后,许昕说:“从自己是乒乓球主力开始,波尔就是中国队的重要对手,一直以来,都是国乒队员学习的老将。”
 
  而对于此次战胜波尔,许昕则幽默了一番,他说:“波尔比我大很多,等我到他那个年龄的时候,我肯定打不过他,趁现在大好机会。”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