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霞征战全运使命感不亚于国家队 争取最好成绩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6日 点击数:

  在刚刚结束的世界乒乓球女子攻削大战上,身为中国女乒领军人物的李晓霞,身着粉紫色连身背心裙亮相,虽然只是一次表演赛,但接连不断的赛事和旅途奔波还是让李晓霞感觉有些疲惫,“前段时间比较累,昨晚才刚回到济南,身体状态还可以,接下来的任务就是全力备战全运。”对于全运会上的目标,李晓霞回答的很干脆,“目标就是力争冠军,我个人感觉,征战全运会责任感更强烈一些,使命感绝不亚于国家队,除了争取单项成绩,我还要努力带领这个团队争取最好成绩。”

 

  奥运会、世锦赛和世界杯三项赛事冠军集于一身,李晓霞已经实现了大满贯,但她的职业生涯中,唯独缺少一个全运会冠军的头衔,辽宁全运会显然为她创造了一个完成“全满贯”的平台。

 

  在李晓霞看来,全运会更具竞争力,“打国际比赛,更多的时候是准备应对几个主要对手,前一两轮都很轻松,但国内的比赛截然不同,你要面对的每一个对手都很强,必须百分百的去努力,才能赢得每一场比赛,在中国拿全运会冠军,比在国际大赛上夺冠要困难。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