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之皓:中国强大在于实力平均 别老提什么复仇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8日 点击数:

  对于战胜新加坡队,很多人都认为这是报了今年世乒赛失利的一箭之仇,但中国女乒主教练施之皓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笑着说:“别老提什么复仇了,要是天天想着这些,还怎么打好球?”

 

  自从中国女乒兵败莫斯科世乒赛决赛,每次在公众面前,施之皓总要被人问起那场失利,“复仇”已经成为在他面前出现频率最高的字眼。尽管在之后的世界杯团体比赛中,中国队已经战胜新加坡队,然而在大家看来,两队真正的交锋,还要看亚运会。但施之皓不这么看,他对记者说:“别老提什么复仇了。从事竞技体育的人,天天都要和失败打交道,要是天天想着这些,还怎么打好球?”

 

  施之皓表示:“今天这个3比0的结果我没有想到,我们赛前做了应对非常困难局面的准备。在莫斯科世锦赛失利之后,我们就放正了自己的位置。我对新加坡主教练周树森比较熟悉,也很了解,新加坡队在他的调教下早已今非昔比。同新加坡相比,中国队的优势在于实力平均。”

 

  楚天运动频道装扮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