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霞立志要当一姐 亚运国乒领军人物难产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7日 点击数:

  在莫斯科世乒赛输球后,女乒教练组精心打造的年轻领军人物受挫。本次亚运会上,之前担任第一单打的郭跃、刘诗雯相继输球。随后,李晓霞在半决赛立下头功。昨天对决新加坡,郭焱力克新加坡头号,成为首功之臣。

 

  施之皓表示:“这次比赛,几位队员都上场了,都给了机会。之前的周期,三位队员也是这么过来的。领军人物不是一次比赛就产生的,需要在各种比赛中经受考验。”至于决赛队员的选择,施之皓称和培养谁无关:“决赛不上场也能够积累经验,对于刘诗雯和丁宁来说,坐在底下也是一种学习。”

 

  再度担纲第一单打,李晓霞的表现受到教练组最大的肯定。李晓霞表示自己梦想成为一姐,但这还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一姐要求各方面都得做到淋漓尽致,照比张怡宁、王楠我还差得很远。”

 

  楚天运动频道与您一同关注2010广州亚运会乒乓球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