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女乒世界杯第2阶段抽签:丁宁签运平平战李佼 李晓霞PK姜华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19日 点击数:

  昨天,2014奥地利林茨女乒世界杯第2阶段抽签揭晓。头号种子丁宁签运平平,在1/8决赛抽到了几乎是小组赛最强的荷兰老将李佼,晋级路上或遭遇石川佳纯。李晓霞前两轮对手实力不强,半决赛或遭遇姜华珺。

 

  丁宁作为头号种子把守上半区,现世界第一的签运不算有利,丁宁在1/8决赛迎战意外屈居小组第2的李佼,这位荷兰老将也是小组赛实力最为强劲的对手之一。倘若顺利晋级,丁宁将在1/4决赛迎战罗马尼亚选手萨马拉与土耳其的侯美玲之间的胜者。

 

  上半区其他两场1/8决赛,石川佳纯迎战中华台北新秀郑怡静,吴佳多对阵另一位日本选手平野早矢香。总体来看,石川佳纯更有希望获得一个4强席位,进而在半决赛挑战丁宁。在不久前的亚运会女团决赛,丁宁意外输给了福原爱,这一次她必将吸取教训,有望成功从上半区突围。

 

  下半区,2号种子李晓霞1/8决赛迎战德国选手索尔加,1/4决赛迎战捷克选手瓦切诺夫斯卡与奥地利名将刘佳之间的胜者,对李晓霞而言,进4强的难度不大。

 

  另外两场1/8决赛,姜华珺与韩国新一姐徐孝元过招,中国香港新锐李皓晴则对阵匈牙利老将波塔。姜华珺近期状态堪忧,未必能顺利跻身8强。届时无论是迎战徐孝元、姜华珺还是李皓晴,李晓霞只要状态不出现问题,就很有希望挺进决赛。

 

  总体来看,李晓霞和丁宁是冠军的最有利争夺者,石川佳纯、徐孝元、姜华珺将是主要的对手。女乒世界杯将于18日16时正式打响1/8决赛的争夺,最终将在19日晚上23时15分打响重头戏决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