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赛21日:国乒仅马琳输球 男双5虎将进16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2日 点击数:

  10月22日消息,昨天2011瑞典乒乓球公开赛结束了个单项正赛第一轮的争夺,马琳成为了昨天的爆冷主角,男单爆冷不敌小将,男双以头号种子的身份出局。除马琳之外,其他过手都保持了良好的战斗力。

 

  男单:马琳爆冷 国乒五虎挺进16强

 

  昨天马琳的对手是世界排名NO.141的法国小将罗伯特·昆丁,他以1-4不敌对手出局。其他5名国乒虎将王皓、张继科、马龙、王励勤、闫安皆顺利挺进16强。

 

  女单:国乒金花全胜晋级

 

  在昨天进行的两轮女单比赛中,国乒6朵小花全胜晋级。在女单第二轮中,郭焱4-0德国的巴拉埃尔,文佳4-1宋玛云,郭跃4-1日本的山梨有理,刘诗雯4-0荷兰老将李洁,丁宁4-1东道主选手巴拉佐娃,小将杨扬4-2中国香港名将帖亚娜。

  

  双打:马琳单双打均出局 三对女双高奏凯歌

 

  昨天的双打比赛中,除了马琳/王皓的爆冷之外,其他国乒组合都顺利晋级。在男双比赛中,马琳/王皓以1-3不敌东道祖组合克里斯坦·卡尔松/马蒂亚斯·卡尔松。其他两对国乒组合马龙/张继科、王励勤/闫安均都顺利晋级。

 

  国乒3对女双保持完胜,郭跃/郭焱、丁宁/刘诗雯、文佳/杨扬都顺利晋级女双第二轮比赛。

 

  在今天的比赛中,男单1/8决赛,闫安将挑战师哥王皓,张继科将对阵中国香港的梁柱恩,王励勤的对手是中国香港的唐鹏,马龙则与与印度的阿昌塔展开争夺。

  女单第三轮出现了多场焦点对话,刘诗雯对阵姜华珺,文佳挑战福原爱,郭焱迎战孙蓓蓓,郭跃则将与日本的藤沼亚衣交锋,丁宁对阵杜迪安,杨扬则将PK吴佳多。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