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旧爱锦织圭 福原爱被中国神秘富二代疯狂追求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14日 点击数:

  据日本八卦杂志《日刊大众》等媒体的报道,中国的神秘富二代对乒球美女福原爱发起了强烈的追求攻势,而“瓷娃娃”多年来一直单身的原因是难忘旧爱——如今亚洲网坛的一哥锦织圭:“她非常想与锦织圭复合,尽管后者身边已经有相恋近四年的固定女友。”

  

  福原爱去年在仁川亚运会的团体赛上,首次战胜中国选手丁宁,露出招牌的甜美笑容。日媒报道称,“当时很多中国观众都为福原爱由衷感到高兴。她是少数在中国非常受欢迎的日本选手。”《日刊大众》曝料,中国的富二代们正在水面下对福原爱发起了热烈的追求攻势:“都希望能邀请她出来一起吃饭,借机示爱甚至是立马求婚。”杂志报道指出,福原爱得到中国富二代仰慕的原因有三点:首先是她在中国知名度非常高,美女选手嫁入豪门在中国并不鲜见,像跳水名将郭晶晶就是一段佳话;其次福原爱的长相是中国男性喜欢的类型,尤其是有点婴儿肥的脸蛋很有福相;再次她的名字里有“福”与“爱”,寓意非常好,而且她能说一口流利的中文,喜欢中国文化,交流起来不成问题。事实上,“国民老公”——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之子王思聪去年也在微博上公开向福原爱表示好感,赞其“萌萌哒”。知情人士不肯透露富二代的具体名字,消息披露后,引起众人的强烈好奇。

 

  福原爱多年来一直保持单身,知情人透露是因为无法忘记前男友锦织圭。锦织圭和福原爱相识于2008年北京奥运会,同年12月,《FRIDAY》拍到两人购物,在车站热吻的照片,恋情公诸天下。但因为彼此都长年在海外比赛,聚少离多,这段恋情在2009年初告终。也有消息称,当年是福原爱的家人看不起当时成绩平平的锦织圭,“认为他配不上福原爱,所以强制性地让两人分手了。”此后,福原爱便再无新恋情传出。而锦织圭2010年和曾代表日本出征北京奥运会的前艺术体操选手坪井保菜美谱出新恋曲。去年9月,锦织圭成为第一个闯入美网男单决赛的亚洲球员后,掀起了日本的“锦织圭热潮”,不少媒体陆续曝出福原爱想与他再续前缘的消息。报道称,分手以后,福原爱和锦织圭一直保持着联系,经常互发短信“当年是福原爱主动提的分手,之后她很后悔”。福原爱和身边人抱怨:“真不明白他怎么会选择这样的女人(指坪井),吃醋的心情可见一斑。”锦织圭迄今没有公开承认坪井保菜美的正牌女友身份,似乎预示着与福原爱的爱火重燃有一线希望。

 

  苦盼与锦织圭复合的福原爱能否接受中国富二代的求爱不得而知,日本网友的议论迅速火爆起来。很多人认为福原爱留恋锦织圭是人之常情:“乒球和网球的影响力不可相提并论,尤其是看到锦织圭有今日的成就,更让福原爱心情复杂。当年若没分手的话,现在她就可以作为网坛巨星的恋人得到全世界的瞩目。”有人直言:“福原爱肯定后悔自己有眼无珠,锦织圭身形高大长得也帅,关键赚的钱已经可以够一辈子享用。”一些人调侃福原爱和苍井空气质相近:“中国男人好像都喜欢这一系长相的女生:福原爱、苍井空和佳子公主都是这一型的。”“中国人都爱福原爱这样的可爱型女生。”“乒球是中国的人气运动项目,她外形不错,又可以说一口流利的中文,得到中国富二代的青睐很正常。”“赶紧嫁到中国吧!”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