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第43届最佳着装奖在东京举行 乒球福原爱获此殊荣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02日 点击数:

  据共同社报道,颁给着装时尚名人的日本“第43届最佳着装奖”日前在东京举行颁奖仪式,丰田汽车公司社长丰田章男、演员宫泽理惠、乒乓球运动员福原爱等人获奖。

  

  丰田对此称“真怀疑是自己听错了,能获奖感到很光荣”。宫泽高兴地表示“好像提前过圣诞节一样,已经从圣诞老人那里拿到了(礼物)”。

 

  女摄影记者先驱、现已百岁高龄笹本恒子荣获特别奖,她就今后的工作计划称“希望继续寻找默默无闻却作出突出贡献的人们采访”。

 

  其他获奖者还有演员铃木亮平、歌舞伎演员片冈爱之助、广播电视作家小山薰堂。

 

  福原爱说:“观众们都对我儿时哭泣的样子印象深刻,今天特意穿了黑色连衣裙,想展现自己成长的一面”。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