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男单世界排名:樊振东NO.1 马龙第11张继科第76名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3日 点击数:

  2018年12月最新一期乒乓球男子单打世界排名出炉,中国球员樊振东高居第一,许昕紧随其后,第三名是德国老将波尔,第四名是中国队的林高远,15岁的日本新秀张本智和升至第五名,这也是他职业生涯首次跻身TOP5。


  巴西的卡尔德拉诺-雨果升至第六,韩国的李尚洙第七,中国香港的黄镇廷和德国的奥恰洛夫分列第八和第九,日本的丹羽孝希第十。


  其余排名在前100之内的国乒男单选手,大满贯得主马龙由于此前受伤连续退赛,目前位列第11。梁靖崑第36,周雨排在第60,刘丁硕第67,张继科跌至第76,方博和王楚钦分列第82和第85,郑培峰位居第90。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