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国乒奥运名单今日公布俩 第一批名单或变动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07日 点击数:

  4月7日消息,2012年伦敦奥运会中国乒乓球队参赛名单今天将确定男女乒的各两人名单,这将是国乒队第一批公布的奥运名单。

 

  伦敦奥运会乒乓球赛亚洲区预算赛将在4月19日举行,比赛时间为19日至22日。根据规则,亚洲区预选赛将有男女各11个奥运席位。

 

  按照国际乒联的规定,去年6月中国乒乓球队曾按要求上报了第一批奥运单打名单,男单为张继科和王皓,女单为李晓霞和郭焱。但是,经过多特蒙德世乒赛的考验,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称,提前一年多报奥运名单并不科学,名单会有改动,但不会大动。

  

  根据规定,奥运第三人只能参加团体,而无缘单打。多特蒙德之后,国乒队奥运阵容渐显,丁宁凭借出色的表现有望挤掉老将郭焱拿到一个单打席位。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