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伤病已康复:目标是亚运会团体赛要打入决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10日 点击数:

  日本女乒名将福原爱日前结束欧洲远征返回日本,拿着捷克公开赛女双冠军奖杯的瓷娃娃显得神清气爽,她透露自己左脚的伤已经痊愈,接下来会全力备战19日开幕的仁川亚运会。福原和若宮三纱子在刚结束的世界乒联巡回赛捷克站的比赛中夺得女双冠军,她还拿到了女子单打的亚军:“赛前我们的目标就是拿到女双冠军,可以实现真的太好了。

 

  其实女单决赛自己打得挺好的,输掉了冠军有点可惜”。福原2月被诊断出左脚第五中足骨疲劳性骨折后,退出了5月在东京举行的世乒赛团体赛。6月,她重回赛场,但一直战绩不佳。福原坦言:“这次公开赛终于找回了久违的比赛感觉”,称伤病已经完全康复。

 

  9月2日凌晨,从捷克回国的福原在成田机场接受了日本媒体的群访。飞机刚落地,她还犯着小迷糊:“啊?现在是早上?!”依然未能把时差调整过来。出现在记者们面前的福原难掩困意,回答问题的中途经常找不到合适的日文“这个……用日文应该怎么说”,甚至几度飚出中文,让众人哄笑起来。问及仁川亚运会的目标,福原说:“上届(2010年广州亚运会)因为我输了,日本女队没能拿到团体赛的奖牌,这次的团体赛至少也要打入决赛。总之希望自己出场的比赛全都有好的成绩!”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