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皓:一定要拿金满贯 每时每刻都在想奥运会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30日 点击数:

  5月29日,2011赛季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全面开战,八一队首轮在主场南通迎战锦州银行,而开幕式也在这里进行。“虽然我们嘴上说的是要保级,但是我的心里想的是夺冠,也希望自己能拿到最佳运动员。”乒超开赛,八一熔盛重工俱乐部头号球星王皓表示。

 

  上个赛季中,王皓领衔的八一队原本将目标定为保级,但他们一路发挥出色,第一阶段结束后晋级争冠组,半决赛力克热门浙商银行,最终获得亚军。本赛季,两员小将周雨和李木桥加盟,再加上王皓、阎安和侯英超,他们的实力仍然是冠军的有力竞争者。

 

  “球队里的年轻队员有很多不确定因素,我要带动他们,回报赞助商对我们的支持。”王皓坦言,而对于他自己来说,在离伦敦奥运会还有一年多时间的情况下,乒超更是保持状态的重要途径,“我也希望能找到技术创新的东西,在伦敦奥运会之前的每场联赛、每次公开赛,我都会全力以赴!”

 

  的确,对于已经各种荣誉加身的王皓来说,奥运会男单金牌无疑是他最渴望的,“我已经把国内外所有赛事的第二名都拿了一遍,只差一个奥运会冠军就可以达成金满贯了,一定要拿金满贯!我的目标和任何人都不太一样,我现在每时每刻都在想奥运会,还有15个月时间,我会为奥运会做细致、缜密的工作,每一项比赛都以奥运标准要求自己。”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