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奥运会乃王皓目标 抗压力在世乒赛上提升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8日 点击数:

  2011鹿特丹世乒赛结束,在决赛上输给师弟张继科并未影响王皓的斗志,他强调自己在明年伦敦奥运会上的目标不会动摇。

 

  虽然输了决赛,但王皓还是很满意自己的表现,他说:“我最大的收获是大赛中的抗压能力,包括比赛中咬和缠这方面。以前如果大比分0比2落后,我早放弃了,但现在我不会。通过这次比赛,我感觉自己成熟多了,耐心也足了。距离奥运会还有一年,我还有很多不足,希望在奥运会之前能做得更好。”

 

  表现出色的张继科和王皓已基本获得了奥运会入场券,这也让王皓踏实了不少:“我出征前就知道,只要这次不输给外国人,奥运名额基本就没问题。不过这次小将们的发挥还是让我感觉很紧迫,很有危机感。年轻队员成长非常快,我必须更重视他们。”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