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王楠:不希望儿子成专业球手 让其自由发展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2日 点击数:

  4月12日消息,在张怡宁顺利产下千金之后,不禁让人联想起她的好姐妹王楠。两人都是嫁给商人,王楠于2010年9月在北京产下一个男孩,转眼儿子已经1虽多,只要是谈起儿子,王楠总是一脸幸福。

 

  王楠谈起自己的儿子总是一脸幸福,称儿子是生活快乐的来源。不过她不希望儿子步她后尘,成为专业乒乓球员。王楠说:“业余练练就好了吧,专业的就算了。我是那种要么不做,要么就把事情做得特完美那种,他肯定受不了我这个教练的严厉,所以还是别专业学了,自由发展吧!”

 

  生了儿子之后,王楠的重心都放到家庭里来,“每次他一叫我‘妈妈’,我手里的活什么都不干了,赶紧跑到儿子面前。”她自嘲做菜做不好,觉得最幸福的事,就是和老公、儿子一起在花园逛逛,享受家庭温馨。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