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巴黎:国乒新三虎将率先夺票 马龙闫安最惨烈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04日 点击数:

  3月4日消息,昨天,2013年中国男乒“直通巴黎”第二阶段选拔赛结束了三个小组赛的较量,男乒新最强三人马车许昕、张继科、马龙拿到三张门票。在接下来的两个小组比赛中,王皓、闫安稍稍占优,老将马琳闯关难度比较大。

 

  直通巴黎的三个阶段,三个小组的第一将直接拿到世乒赛的单打入场券,这在国乒历史上属于首次。第一天的A组比赛,在前两个阶段夺冠的许昕表现出色,先后横扫了樊振东与郝帅,两连胜锁定小组第一,拿到第一张直通巴黎的单打门票。

 

  第二天的B组较量,张继科、王皓、陈玘这三位奥运会冠军争夺一张直通门票。张继科先直落三局横扫陈玘,之后与王皓血拼到底,王皓几乎是打出了近几年来最好的一场球,但怎奈张继科调动全部体能,最终张继科以3-2险胜王皓,拿到第二长直通门票。

  

  C组马龙与闫安打出了本次直通巴黎最惊心动魄的一场球,此役闫安发挥上佳,大比分一度2-0领先,决胜局以10-8手握两个赛点。然而在绝境下,马龙爆发,凭借强大的韧性上演了大逆转。接下来他又逆转战胜了马琳,从而获得了第三张单打门票。老将马琳连负闫安、马龙,状态堪忧。由此,男乒新三驾马车拿到了前三张单打直通门票,无愧是当今男子乒坛的最强三人。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