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谈婚姻王楠知足幸福 老公:她跟别的女人不一样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7日 点击数:

  10月27日消息,曾经的乒坛传奇王楠现在已经为人妻、为人母。如今已经结婚六年的王楠,说起与老公郭斌的爱情故事,她只用了两个词形容——“知足”“幸福”。

 

  几年前,王楠随国家队备战不莱梅世乒赛期间,趁队里调休,王楠精心煲了一锅汤开车送到郭斌的办公室。这是王楠结婚之后第一次给丈夫煲汤,而郭斌只是说了句:“你本来就不会做饭,我还用尝吗?”,后来在王楠的坚持下郭斌终于喝了一口,之后他说道:“这么难喝!你以后千万别再煲汤给我喝了!”

 

  王楠大受打击。本想学习做个好主妇,人家却不领情,含泪生气地说:“我辛辛苦苦为你煲汤,又开车给你送来,路上还堵车,即使不合你的胃口,你也不能这么说啊!”。郭斌依然不为所动地说道:“你的优势是打球,做饭不行,以后就不要再做了!我说的是实话,这事我不能违心地奉承你。”

 

  之后,王楠的姐姐在与郭斌谈论时,郭斌终于吐露了自己的真实想法:“我知道我伤了她,可是我必须这么做!作为丈夫,我当然也希望享受普通人的家庭乐趣,但如果王楠对做饭产生了兴趣,肯定会影响她的训练。她现在需要全力以赴去训练和比赛,不能为任何琐事分心。她的价值跟别的女人不一样,我不能为了自己而让她在事业上作牺牲。”。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