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余赛:83岁老人参加乒球比赛 反手扣杀技术获赞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Asmar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27日 点击数:
  4月27日消息,昨天,瑞金路街道瑞金北村社区举办了一场“春季运动会”。活动中,一位有“舞蹈王子”之称的83岁老人,参加了乒乓球比赛,他那反手扣杀乒乓球技术赢得了大家的交口称赞。
 
  上午9点,上百位运动员陆续来到社区小广场。参赛的有风华正茂的“80后”,有年过半百的叔叔阿姨,还有头发花白的老爷爷老奶奶。“可别小瞧了我们的爷爷奶奶们。”社区主任潘莉莉介绍,社区8年前就分别成立了“晚晴园”羽毛球队和乒乓球队,很多老人经常在一起切磋技艺,水平不可小觑。
 
  分组、抽签,很快大家就找到了自己的比赛小组。83岁的洪宗元老人参与的是乒乓球比赛,他抽到的对手是比他小30多岁的张美英。正手拉球、正手攻球、反手快带、反手扣杀……比赛中,洪宗元老人攻守自如,一个接一个漂亮动作,让大家大开眼界。
 
  “以前只知道你跳舞好,没想到你乒乓球也打得这么漂亮。”颁发纪念品时,大家都开玩笑说要再封他一个“乒乓球王子”称号。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