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公开赛国乒包揽4冠 许昕陈梦问鼎男女单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13日 点击数:

  2月13日消息,2012年卡塔尔乒乓球公开赛落下帷幕,中国队包揽了全部四枚冠军。许昕和陈梦分别问鼎男女单冠军,马琳/许昕组合拿下男双冠军,李晓丹/文佳在女双决赛中问鼎。

 

  男单决赛中,王皓与队友许昕相遇,开场许昕先声夺人以11-7拿下首局,但是之后王皓连赢三局,大比分3-1反超许昕。这时候许昕缓过神来,从第刘局开始,连续追分临危不乱,最终许昕以4-3逆转王皓,成功登顶本次卡塔尔赛男单冠军。

 

  女单决赛在小将陈梦和石磊之间展开,决赛开始后陈梦就迅速获得领先,在率先拿下第一局之后,两人在第二局争夺异常激烈,场上连续出现平分,不过最终陈梦拿下了第二局。第二局的胜利让陈梦士气大振,最终陈梦顺势拿下接下来的比赛,大比分4-0横扫对手,拿到女单冠军。

 

   男双决赛在马琳/许昕和韩国的金东炫/李廷佑之间进行,最终马琳/许昕与对手苦战7局,大比分4-3拿下对手,成功问鼎男双冠军。女双决赛在李晓丹/文佳和新加坡组合李佳薇/孙蓓蓓之间进行,最终李晓丹/文佳4-1拿下对手夺冠。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