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赛:女单头号冯天薇爆冷 国乒2小花出局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10日 点击数:

  2月10日消息,在昨晚结束的2012卡塔尔乒乓球公开赛中,女单第一轮爆冷跌出,赛会头号种子冯天薇爆冷出局,另一位新加坡名将李佳薇也惨遭淘汰,实力不俗的中国选手文佳、姚彦接连出局。

 

  在女单首轮比赛中,冯天薇以2-4不敌德国削球选手韩英,这是冯天薇本赛季首次参加国际比赛,由于中国主力均未参赛,国际乒联在赛前评论中对她寄予厚望,不过事实证明,赛会头号种子还未找到最佳状态。另一位新加坡名将李佳薇也惨遭淘汰,她以0比4完败给韩国的唐娜。

 

  实力不俗的中国小花文佳在首输给了名不经传的波兰选手波瓦卡,文佳以2-4不敌对手逐步首轮。另一名中国选手姚彦则是以1-4不敌韩国选手石贺净。

 

  此外,福原爱、石川佳纯、唐娜、帖雅娜、金暻娥等人均晋级次轮。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