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赛:柳承敏首轮大爆冷 国乒3虎皆4-0晋级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10日 点击数:

  2月10日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2卡塔尔乒乓球公开赛结束了正赛第一天的较量,在男单首轮比赛中,奥运冠军柳承敏意外出局,不敌俄罗斯小将什巴耶夫。国乒三虎将顺利晋级。

 

  男单首轮最大的爆冷当属柳承敏了,他以1-4负于俄罗斯小将什巴耶夫。另外,日本一哥水谷隼也赢的不轻松,他与奥地利的哈贝松苦战7局才过关。

 

  在国乒方面,王皓以4-0横扫波兰的科索沃斯基。马琳以4-0横扫奥地利的菲格尔。许昕同样以4-0拿下中华台北的洪子翔。其他名将中,白俄罗斯名将萨姆索诺夫,韩国的朱世赫、吴尚垠,德国的奥恰洛夫、苏斯,新加坡的高宁,松平健太等人均晋级。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