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琳能否成为下一个王楠? 插足奥运会还看表现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10日 点击数:

  12月10日消息,马琳的整个2011赛季在收到小将冲击之后,自己也显得有点力不从心。很长时间以来,他一直都是中国乒乓球队的外战门神,本赛季却遭遇外战连败。

 

  在2011年赛季,马琳曾经引以为傲的外战成绩成了他的累赘。今年年初他连续输给了柳承敏、水谷隼、波尔这三位欧亚高手。虽说中途打破了自己1030天的冠军荒,但是却在苏州公开赛上不敌排名120位的俄罗斯选手维斯索夫,7年来遭遇首轮游。

 

  这只是一个开始,2个月之后,马琳在瑞典公开赛上止步首轮,与王皓搭档的男双组合也止步首轮。越往后去越不济,在乒乓球团体世界杯中,马琳单打不敌萨卡申科夫,与王皓的双打也告负,中国乒乓球队遭遇五年来首次在团体世界大赛当中输球。月底的年终总决赛,马琳又首轮不敌新加坡选手高宁,一个月3场外战输球,一年9场外战失利,伤不起。

  

  马琳已经落选了第一批的奥运会单打名单,在奥运第三人争夺当中,马龙还一直虎视眈眈,马琳想要插进去实在是很难。或许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马琳能够找到状态,或许能够成为下一个王楠。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