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琳:这是最后一次军训 即使无缘奥运也要全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6日 点击数:

  12月16日消息,今天早上,中国乒乓球队在北京举行了军训汇报演出,两位老将王励勤与马琳的表演让人印象深刻。老将马琳动情的表示,参加了十几年的军训,这一次可能是最后一次了。

 

  汇报演出结束之后,马琳动情的说:“自己非常珍惜这次军训,十几年参加了那么多回军训,这应该是最后一次了吧。具体多少回我一下子也记不清了,不过从95年开始到现在,至少在10次之上。”

 

  “说早也早,说晚也晚,说晚呢是距离(奥运会)还有8个月的时间,说早呢,应该说从北京奥运会结束就已经拉开了伦敦的序幕。对自己来说还是要时刻去准备,如果有机会代表中国出战,更要肩负这个责任,毕竟两项(团体和单打)自己都是奥运会卫冕冠军,只要有机会自己一定全力以赴。”马琳凝视着前方,思索着说,“即便我最后不参加,自己也要全力以赴为队伍做一份贡献。”

  

  “每次奥运会对自己来讲,从2000年开始到现在,每次参加都会遇到很多困难,但是只要能参加的话还是很有信心打好,一方面是因为自己特殊的打法,第二是因为中国队人才非常多,用哪个人都有能力去完成任务。这是中国乒乓球运动员最残酷的地方,首先要在队内中胜出。”马琳感叹道。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