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皓:世乒表现自己满意 张继科最后还显保守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6日 点击数:

 

 

  5月15日晚,2011鹿特丹世乒赛打响决赛日的争夺,压轴大戏男单决赛在两位中国选手之间进行。首次参加世乒赛单打的张继科表现出色,以4-2击败头号种子、卫冕冠军王皓,追平了16年前孔令辉首次参赛便夺冠的壮举。赛后,王皓在采访中用“满意”来诠释自己在本次世乒赛上的整体表现。

 

  赛后,王皓在现场接受了央视采访,并对自己在比赛中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当被问到是否在比赛中打的很闷时,王皓说:“我觉得自己还是想把节奏控制下来,让比赛跟着自己的节奏。也不是说比赛打的很闷,决赛么,自己还是有意识的带入自己的节奏。张继科在战术上拼的比较凶,毕竟是年轻选手,但是在最后时刻还是打的有些保守。”

 

  对于自己在第六局关键时刻连续挽救了六个赛点,王皓说:“在10-6的时候自己打的还是有一些保守,还是自己在比赛中心理上出现一些问题,回去会要继续努力,继续巩固自己的抗压能力。”

 

  对于本次世乒赛的表现,王皓用“满意”来评价自己的整体发挥。“整个世乒赛比赛自己还是比较满意,从技术上、心理上都是比较满意,不管是一次一次的抗压能力,还是自己在技术上的表现,都达到了赛前的要求。虽然决赛输了,但是自己还是对比赛中的自己比较满意。”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