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科冠军丁宁摆正心态:踏实下来做该做的事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2日 点击数:

  在昨晚的乒超联赛第二轮中,北京控股女乒迎来了本赛季乒超联赛首个主场赛事。尽管主力队员丁宁独得2分,但北京队仍以2比3不敌八一女乒,遭遇两连败。

 

  本场比赛前,由市体育局、西城区政府、先农坛体育运动技术学校、北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2011年361度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北京西城赛区)启动仪式”,在广安体育馆隆重举行。仪式上,丁宁、李佳薇与主办单位领导共同为比赛开球。

 

  首轮比赛以0比3完败丢分的丁宁,本场仍出任第一单打,并以3比2和3比0分别击败杨扬和木子。但首次征战乒超的女单新人郑诗畅、朱玉玲,以及彭雪/李佳薇的女双组合均未能克敌。北京队经过3个多小时鏖战,最终难逃连败噩运。不过主帅徐志崇认为,年轻队员在成长过程中必须经受锻炼,积累经验。丁宁也表示:“今天大家发挥得还是不错的。虽然输掉了比赛,但这场比赛一定会给年轻队员以很大启发。”

 

  作为新科世乒赛女单冠军,丁宁表示自己目前必须摆正心态:“要踏实下来,做好自己该做的事。”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