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直通江苏赛张继科爆冷止步首轮 马龙许昕晋级四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5年02月06日 点击数:

  2015直通苏州世乒赛选拔赛在镇江市体育会展中心开战,首日争夺中国男乒八位选手捉对厮杀,最终马龙、许昕、樊振东顺利晋级四强,张继科则爆冷不敌95后小将梁靖崑。

 

  首局上来马龙很快就占据上风,一路领先以11-5先声夺人。第二局马龙继续控制局面,上来就3-0领先优势,此后郝帅状态回勇,将比分追至4平、5平。局末阶段马龙再度发力,成功拉开分差,以11-7再下一城。

 

  第三局马龙上来以4-0领先,郝帅暂停后奋力追赶,在局末阶段成功追至7平。双方缠斗拉锯,从7平一路战至10平,关键时刻马龙抓住机会,连得2分以12-10获胜,总比分3-0击败郝帅,顺利晋级半决赛。赢下整盘比赛。

 

  张继科昨晚刚参加完CCTV风云人物颁奖礼,马不停蹄赶到镇江参加直通赛。比赛中张继科明显不在状态,对阵95后小将梁靖崑,首局就以7-11败北。第二局张继科调整状态,以11-8扳回一局。第三局,张继科对梁靖崑的搏杀打法仍应对不足,以8-11再丢一局。第四局张继科背水一战,双方争夺更加激烈,战至10平后张继科在关键球上出现失误,连输2分以10-12失利,总比分1-3爆冷止步,无缘第一轮直通。

 

  许昕和尚坤的上海德比战进行的紧张激烈,双方经过五局苦战,许昕把握住机会,以3-2惊险胜出,五局比分分别为11-8、7-11、10-12、11-9和15-13。另一场比赛,樊振东展现出高出闫安一筹的实力,轻松地以3-0获胜,比分为11-9、11-2和11-7。

 

  2月3日将进行半决赛和决赛的争夺,其中马龙对阵梁靖崑,许昕的对手是樊振东,最终夺取冠军者,将成为男队首个直通成功的选手。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