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老冤家让小枣重拾信心 施之皓:刘诗雯正回升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30日 点击数:

  11月30日消息,刘诗雯这次火了一把,问鼎乒联巡回赛总决赛女单冠军,以一种近乎疯狂的气势掌控整个战局,秀出了今年最完美的自己,她战胜的可是今年世乒赛和世界杯的冠军丁宁。

 

  “完全没想到,其实赛前就想比好过程,自己在决赛里的发挥有点超乎自己的想象。”赛后刘诗雯表示,似乎连她自己都有点不相信这个事实。

 

  本次总决赛夺冠,堪称刘诗雯在莫斯科世乒赛跌入谷底之后最大的一次反弹。在之前的爱运会名单争夺当中,刘诗雯似乎已经成为边缘人物,这次夺冠让她又重新收获了信心。

 

  刘诗雯在2009年世界杯中收获了女单冠军,莫斯科世乒赛时她也被队伍委以头号主力的重任。但是接连输球给王越古和冯天薇,让中国女乒在19年来首次丢掉了团体冠军,无论是对她还是对中国女乒,这都是很大的打击。在这次的总决赛中,刘诗雯逆转冤家王越古,虽然“过程很艰苦”,但是“让自己又有了新的冲劲和目标。”

 

   “莫斯科失利对她打击比较大,但是她状态在慢慢回升,现在慢慢走出来了。还有半年的时间,一切皆有可能。”,中国女乒主教练施之皓这样说过,看来奥运能否,还得看小枣自己争取。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