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联总决赛伊藤美诚首战出局 瑞典赛后两度一轮游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4日 点击数:

  2018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女单首轮,日本新秀伊藤美诚对阵中国台北选手郑怡静,两人激战七局,最终伊藤美诚3-4不敌郑怡静,抹着眼泪下了场。


  伊藤美诚在上个月的瑞典公开赛上击败中国队三大主力夺冠之后,就一直显得自信满满。但却很快被打脸,先是在奥地利公开赛首轮2-4输给中国香港球员杜凯琹。昨日开赛的年终总决赛首轮又3-4输给了中国台北球员郑怡静,连续两次上演一轮游。


  赛后,伊藤美诚坦言:“对手进步非常快,自己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一些机会球没有把握住,非常不甘心。”至于还有哪些需要提高的地方?擦干了眼泪的她,这次回答得格外谦虚:“所有的地方都需要,包括心理和技术。现在最想做的是回到之前自己状态非常好的时候。”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