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乒乓球协会一周岁 庆典晚会展望美好未来

来源:胶东在线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1日 点击数:

  9月1日消息,昨天在烟台市碧海大厦迎来了一场隆重的庆典晚会,这是烟台市烟台市乒乓球协会成立一周年的庆典晚会。烟台市乒乓球协会雨2010年8月22日正式成立,至今已经有一周年的时间,烟台市育局及乒协领导都出席了昨晚的庆典。

 

  在烟台市乒乓球协会成立的一年以来,前后组织了大大小小的乒乓球友谊赛等活动,如山东省第二届千校杯乒赛、烟台市乒乓球球友赛、山东省第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乒乓球赛等多项赛事。还有中国乒乓球会员联赛第五站的比赛,这些都受到了社会各界和广大乒乓球爱好者的肯定和认可。

 

  “树正气、抓班子、促建设”是烟台市乒乓球协会的工作指导方针,在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和协助下,在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和协助下,促进乒乓球运动的普及和烟台市整体运动水平的提高。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