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余赛:名人杯乒乓球赛领导来打球 国家队现场助阵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2日 点击数:

  8月22日消息,昨天下午第八届中国乒协名人杯乒乓球比赛在国家乒乓球队训练馆开拍,比赛共吸引了318人前来参赛,分别有部级领导74人,司局级领导244人。比赛由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中国乒乓球协会承办,中国乒乓球协会名人联谊会协办。

  

  21日下午1点,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冯建中出席了开幕式,并致发言辞。简短的开幕式过后,比赛正式开始。最终北京市总队的耿建国取得部级组冠军,总装科技委委员屠恒章收获部级组亚军。司局级的冠亚军分别被联通沃易付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的戴任飞和铁道部监察局的赵国荣获得。

  本届名人杯乒乓球赛规模也创历届最高,全国人大副委员长韩启德和陈昌智也在百忙之中前来参赛。同时,为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赛事首次分两天举行,司局级领导第一阶段比赛安排在20日下午,司局级第二阶段和部级领导的全部比赛安排在21日。

 

 

  在比赛间隙,国家乒乓球队领队黄飚还安排国家队的主力队员与领导进行了30分钟的互动,除王皓、许昕和郭跃有事没能前来,国家队队员全部到齐,而这也让各界领导在较量球技的同时能与冠军们过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