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正式公布世乒赛大名单:王励勤不去莫斯科

来源:浙江日报 编辑:令蕴北京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20日 点击数:

  昨日,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中国乒乓球队出征莫斯科世乒赛的阵容名单。

  此次前往俄罗斯,乒球男队由刘国梁、吴敬平、肖战三名教练带队,队员由王皓、马琳、马龙、许昕和张继科组成;女队由施之皓、李隼、孔令辉三名教练带队,队员由郭跃、刘诗雯、郭焱、丁宁和李晓霞组成。此外,陈玘和武扬两名队员,将分别担任男队陪练和女队替补的角色。

  男队阵容中,马琳参加世乒赛次数最多,这是他第六次出战该项赛事团体赛,而被视为新一届乒球队领军人的马龙,他更需要在本届赛事中证明自己。而在男队名单全部决定下来之后,已确定直通竞争失败的王励勤将不会前往莫斯科。

  女队方面,由于阵容中包括郭跃、郭焱在内的几名队员都有伤病在身,替补队员武扬将有可能临时调整上阵。“根据比赛规则,开始前一天还可以更好名单,如果郭跃和郭焱身体情况在开赛前不好,也不排除更换的可能。”女队主教练施之皓解释道。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