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乒体能爆料:丁宁哑铃高别人5磅 郭跃练下肢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8日 点击数:

  3月18日消息,目前中国女乒已经离开中山集训基地来到奥地利备战,在集训期间根据随队采访记者的资料,爆料出一些女乒集训的小花絮。其中丁宁由于整体提亮需要提高,她训练的哑铃比其他队员都重5磅,而在女队中力量最强的则是郭焱。

 

  ●队员们训练认真,但是同时带着思考,张启凌说运动员是最聪明的,如果她们感觉作用不大,会很快提出意见。

 

  ●高强度的训练使损伤的风险加大,新的体能训练采取循序渐进的方法,比如卧推杠铃变成了单臂举哑铃的训练,训练肌肉力量的同时提高了控制力。主力队员中丁宁用于训练的哑铃为15磅,其他人为10磅。

 

  ●郭跃在技术训练后加练体能,主要提高下肢力量。郭跃本身的特点是爆发力好,步法移动和速度都非常好,训练下肢的目的是将长处更加突出。

 

  ●丁宁髋部柔韧性不足,整体力量也需要提高。

 

  ●郭焱力量最大。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