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宁获2012年首冠 击败克星离伦敦奥运又近一步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30日 点击数:

  1月30日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2斯洛文尼亚公开赛结束了全部争夺,在女单决赛中,丁宁以4-2击败刘诗雯,击败自己“克星”的同时女单登顶。而且在女双比赛中,丁宁与郭焱搭档卫冕女双,一天之内双冠到手。

 

  丁宁是中国女乒2011年最大的惊喜,洗钱从未染指世界大赛单打冠军的她,居然在一年之内拿下世锦赛女单与女乒世界杯这双冠,成为2011年国乒女队中最热门的人物。但是在2011年的最后几个月,丁宁分别在全国锦标赛、瑞典公开赛以及年终总决赛上负于刘诗雯。

 

  在上上周的2012首站赛事匈牙利公开赛上,丁宁出师不利。败在了4强之后。到本次斯洛文尼亚赛,丁宁重整旗鼓。在取得了对刘诗雯的这场胜利之后,丁宁唯一的薄弱环节也不复存在。除了对刘诗雯外,丁宁对其他队友的战绩都比较过硬。

  

  现在,无论是外战还是内战,丁宁都是近一年时间女队最为出色的一人。但是她的大赛经验还略显薄弱,还因排名问题无缘了国乒参加奥运会单打的初步名单。不过以她现在的表现进度,伦敦奥运会正在不远处向她招手。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