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特丹世乒赛女单场色彩 国乒茫然丁宁赢得畅通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31日 点击数:

  12月31日消息,2011年鹿特丹世乒赛女单决赛,是由不同颜色的橡皮泥捏成的。有灰色的茫然,黄色的预警,蓝色的由于,绿色的畅通。

 

  茫然是说给中国女乒的,2010年世乒赛中国女乒折戟,在王楠和张怡宁离队之后,年轻队伍包含而归。一年后的世乒赛,谁能外御强敌、内战制胜,一时间变得茫然未知。

 

  预警是说给中国女乒最大的对手新加坡队的,在世乒赛上,身着黄衫冯天薇只身闯入世乒赛女单8强,战胜了刘诗雯之后。但最终,两位身着蓝色球衣的选手黯然失利,两位身着红色球衣的选手昂首会师决赛。

 

  绿色畅通是决赛这场球,丁宁在更换发球方式之后,李晓霞总在前三板环节被其束缚住,以至于在后面的相持过程中不能占据上风。丁宁在这场比赛中发挥的酣畅淋漓,最终,她扛住了李晓霞的强势反扑,拿下了最终的胜利,成为了我国历史上第13位荣获“吉·盖斯特杯”的女运动员。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