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宁:风生水起的2011年 从质疑声中走出来成长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30日 点击数:

  12月30日消息,面对莫斯科后的“质疑”,丁宁扛住了。2010年她哭了,2011年她笑了。一年之内连拿三大赛事中的两个单打冠军,她的2011过的风生水起。

 

  丁宁身上有一种乐观而专一的气质,就因为这种气质她可以迅速的从莫斯科阴影中脱离出来,而且还拿到了去鹿特丹的门票。在世乒赛场上,丁宁连挫冯天薇、刘诗雯、李晓霞这些曾经给过她“痛苦”的对手,最终成功登顶。

 

  在张怡宁隐退后,丁宁扛起了北京女队的打气,在乒超联赛中让北京队稳步前进,也让自己更加成熟。虽然在奥运会第一次报名时落选,但她依然在年底的世界杯单打和团体比赛中发挥出色,坚定地证明着自己。

 

  中国女乒第一批伦敦奥运会单打名额是李晓霞和郭焱,虽然丁宁落选了,但是在之后的世界杯单打和团体赛上,她的出色发挥充分证明了自己。2011年,丁宁变的更加强大更加细心。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