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多特蒙德世乒赛名单公布 王皓郭跃扛大旗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2日 点击数:

  3月12日消息,2012多特蒙德世乒赛将于3月25日至4月1日举行,中国乒乓球队上周末正式公布了本次特蒙德团体世乒赛的名单,男队由王皓、马琳、马龙、张继科和许昕,女队是郭跃、郭焱、丁宁、李晓霞和刘诗雯。

 

  本次男队出征多特蒙德世乒赛的人,已经是圈定的备战伦敦奥运会的主力军。刘国梁表示,目前状态最好的是马龙,各方面的准备都比较细致。这次男队的主要任务就是卫冕斯韦思林杯。

 

  女队的五大金华都誓言要夺回失去的考比伦杯,2010年莫斯科团体世乒赛,也由这5人出战,结果决赛意外负于新加坡队,无缘九连冠。当时决赛丢分的刘诗雯和丁宁都表示会主动请战,期待在自己手中重新夺回考比伦杯。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